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創業分析-厚臉皮是個創業成功關鍵?!

創業關鍵

厚臉皮是個創業成功關鍵?!

這邊Mr. Success想要說兩個朋友的故事


主角分別一男一女

因為我並沒有徵求這兩位的同意

而且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就取他們英文第一個字

取兩個藝名

來做以下的介紹

男主角名為Rich哥

女主角名為Zoo姐

兩位都是我的高中同學


下球 賭球 運動網先從這位傳奇男性說起好了

其實Rich在高中就已經是非常知名的裝熟王

在那時幾乎所有有名的人

他都會說""那個我認識阿"" ""那個我很熟阿""

就算人家對他不搭不理

他還是抱持著樂觀 熱情的態度去交朋友

這個人也很妙

他高中畢業後考上了不錯的大學

但是才念一年就不想念了

去開電動玩具店了

沒錯

就是賣ps盜版片(誤) 跟 遊戲主機的電動店

那時他也不管別人的眼光

覺得我就是要創業 大學畢不畢業對我也沒差

之後這個人也做過直銷

拉過我當他的下限

當然所有的親朋好友無一倖免

後來他做了一件興趣與專業結合的事


也奠定了他的事業及成功

因為這個人從小就喜歡棒球 而且有研究棒球

所以他開始當起約聘的運彩分析師

後來他利用他愛交朋友 又不怕生的本事

自己跳出來 架了一個運動網 跟 粉絲團

請了各種不同領域的寫手

開始靠賣分析文章賺錢 還有一些特殊的佣金收入

雖然尚未而立之年 卻已經是個月入數十的高手了

現在除了不定時環遊世界外 還可以popo文章嗆人

生活除了缺一個女友外 好像都蠻令人羨慕的

再來就是這一位Zoo小姐了

她其實高中時就給人一種很老人的感覺

管東管西 而且一點都不在一別人對他的評價如何

嚴格來說他在高中時期的朋友並不多

不過他大學時唸了地政系

讓她開啟對於房地產得基本了解

畢業後他進入一家外商的房地產公司

開始做商用不動產的買賣

就因為她的個性比較老成 也比較不怕生

所以可以接洽到一些較高年齡的客戶

那就正是房地產所需要的

現在的她自己跳出來開了一家一模一樣的公司

同樣是交易商用不動產

業績好到不行

才不到三十的她已經開BMW小跑 參加扶輪社

跟一些上市公司老闆平起平坐

每天大餐美食 生活過的非常有品質

這並不是說厚臉皮就一定可以成功

只是說這是一種不錯的人格特質

雖然在求學階段

不見得會受人喜歡

不過出了社會後 不管是創業或是做業務

這都是個不可多得的能力壓

Mr. Success建議如果你是個厚臉皮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創業這條路

我相信會比一般人有機會成功的

Mr.Success 您創業之路的好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