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創業知識-免費介紹網路上知名的創業部落格及簡介強項

免費介紹網路上知名的創業部落格及簡介強項

Mr. Success知道自己寫的文章
知名寫手介紹


並不是說非常的技術性

文章數目也還不算多

但我知道如何借力使力

好的文章就像可口的馬卡龍一樣

想不吃都不行

所有Mr. Success認為有關創業的好部落格

都會在這邊一一跟大家介紹

讓大家可以少花一些時間在網路上搜尋

更可以直接知道這些專家的強項在哪裡

我們將會分成三個類別的專家介紹 大家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看

第一類 網站及粉絲團創業行銷

第二類 部落格創業行銷

第三類 實體創業行銷

第一類 網站及粉絲團創業行銷


第一個首推的是Mr.Success很佩服的一位老師MAX JAM

他除了自己有出書外 

連結各方人脈跟資源的能力更強大

手上大概經營了幾十個FB粉絲團有了吧

雖然上他的課索價不斐

但是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哪有免費的呢?


而且小M老師厲害的地方是

完全沒有官方網站

因為他單純忙FB粉絲團的人就忙不完了

如果你有興趣想看他的幾個免費討論影片

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索取網址

第二個是網路行銷界的第一把交椅Terry老師 


terry老師雖然年紀尚未而立 

但是他的口條及網路行銷 可說是台灣前幾人

他對於建立網路名單 購買系統 及課程

都有十分深厚的了解

網站裡對於一些金流設定 行銷概念

都有非常詳細的解釋

如果你想要在網路上創造被動收入

可以說是指標性人物 

很多你知道的網路大師其實都是他的學生

第三位我想介紹的是App works的創辦人Jamie


App works是我很崇拜的一個團體

之前創業網路工作室的時候

曾參加過他們的發表會

他的部落格除了會更新許多最新網路的新知外

還有一些他推薦的新書

最重要的是關於創業

應該沒有人比 Jamie 更懂了

每一期他大概都扶持了幾十個新創團體

看過形形色色的成功失敗

所以看他的文章是一種享受 

更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路

第二類 部落格創業行銷


我很喜歡的一位行銷專家 著迷


著迷最特別的地方是他除了會寫文案外 他還會畫插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每個行銷大師都有自己專精的東西

他對於文案的掌握我覺得是非常精準的

還有他利用Email的跟進技術也是非常有魅力的

融合個人特色及網路行銷我覺得是很棒的一件事

如果你會很會講笑話 偶爾在文章中加入一些詼諧

我想搞不好也會讓你找到喜歡你的一群人

另一位我覺得很欽佩的人是Mr.6

其實我會取名為Mr. Success有部分原因是Mr.6

因為我最一開始下定決心要寫這篇網誌是受了他間接的鼓勵


我在這邊學到的是如何把對的文章給對的人看

及挖舊的好文章 重新詮釋來賺取人氣的方法

還有翻譯文章 加上自己新穎的詮釋 

Mr. 6實用的訣竅(部落格寫法)
放射:摸索到在漫漫網海中最有效率搜尋到資料的途徑。
合拍:反覆訓練自己的敏感度,瞬間決定自己要的資料。
拼貼:編譯和引述資料中對自己最有用的段落。
收編:趁洗澡、吃飯等空檔思考,賦予資訊觀點,下一個別具巧思的結論。
旋轉:順過文章邏輯,貼上網路,成為部落格中的一顆小行星,吸引讀者閱讀與回饋,轉動出Mr.6的小宇宙體系。
最後一位文章也很有看頭的 Jay lin
他的部落格叫網賺術成班 但絕對不是速成班
他講述了各類部落格行銷需要注意的事項
而且在他自己架設的站巧妙地蒐集名單及推廣課程
Seo也做得很漂亮
可以說是把部落格行銷該做的事都一次張羅了

第三類 實體創業行銷

實體創業Mr.Success非常不要臉的一定先推自己了
畢竟有創業砸錢開過實體店面的網路行銷大師實在不多
小弟就獻醜了
這裡有Mr.Success做過網拍 開過飲料店 擺過地攤 格子趣
及合夥開網路工作室的各種經驗談
雖然說不是什麼大公司的規模 
但給創業新手一些想法跟借鏡應該是足夠的

第二位是我們目前有再推網路商店服務的Mr.JK
JK也是一位非常有理想的實業家
一開始只單純的把一些創業的甘苦談分享給大家
後來找了一個厲害的外國工程師
希望做出一個低月租卻有強大功能的網路商店
雖然台灣市場我並不是那麼的看好
但是他提供的文章我絕對是比出一萬個讚
要創業之前非看不可的好文

最後是我真心推薦但又不確定你能不能接受的阿甘
我只能說阿甘絕對是台灣資訊最豐富的創業網
他不只有商圈分析等等還有各類的頂讓
應該算是台灣最大的創業資訊網
但是介面實在是不太敢讓人領教
但為了自己得荷包 
我勸大家一定要硬著頭皮把他的東西看完
因為他裡面幾乎都是實戰為主
右邊的創業知識+ 頂店知識+ 店面出租知識+
可以說是聖經也不為過


Mr. Success更新於2013/9/9 持續更新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