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創業啟航-我想開始經營FB粉絲團了



創業啟航-我想開始經營FB粉絲團了

不管你是實體的店面也好

創業啟航-我想開始經營FB粉絲團了 http://345.tw/8f6ba
你是個人的工作室也好

亦或著是你在一家新創的公司上班

又或著是你是一個模特兒

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

對了!! 我除了官方網站外

我好像該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



FACEBOOK粉絲團


當然 一些執行力夠的朋友

當天就開始google查詢如何建立粉絲團

網路上這些資訊也非常的公開

可能不用1小時你就可以完成一個粉絲團了

但接下來才是真正困難的



粉絲太少 增加按讚我如何讓我的粉絲數量快速的提升

這是一個很尷尬的問題

尷尬的程度大概跟你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說

喂! 我在做NEW SKXX 幫我買兩罐X平方好嗎

因為剛建好的粉絲團除了你自己以外

不會有任何人來按讚的


這也就意味 如果你此時邀請朋友來按讚

他們看到的會是一個數量很不好看的粉絲團

有些朋友甚至會不想幫你按

所以你可能會想說

那我來寫一些好的文章 或是建立一些好的連結

來吸引新的人加入好了

大錯特錯 因為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前面你做的事只會讓你自己看到而已

那該怎麼辦呢

這邊提供你三個辦法

第一個 購買FB廣告


其實FB廣告收費並不算貴 但是他需要很小心的買

應該是說很精準的買 才不會浪費錢

Mr. Success雖然沒有說花非常多的錢

但前前後後的行銷預算大概也花了幾萬塊了

所以這邊給各位參考應該還算可以

首先你應該選擇是

先選擇刊登廣告

你想贏得更多的贊 因為推廣貼文不見得可以讓你的讚增加

五分鐘就上手, Facebook 廣告實戰教學!

這都還算簡單的

但是你要注意 你的文案要寫的簡明扼要


像上述這篇的右側廣告預覽就非常的沒有吸引力

因為文字太雜 圖片太小 看不到重點

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是賣特定商品 就強調一或兩項

不需要通通寫上去

例如: Mr. Success創業誌

免費創業文章 讓你快速創業上手 立即加入

類似如此的簡短的文案

較有機會吸引茫茫FB海中人們的目光

下面這一項一定要注意聽了

因為他會決定你的整個推廣成功或失敗

五分鐘就上手, Facebook 廣告實戰教學!

受眾絕對是越精準越好


下面用夜店舉個例子好了

如果你是台北的夜店 你推廣的客群可能鎖定城市:台北就好

年齡鎖定18-30

性別:男性 (因為女性可能比較不願意按夜店的讚

興趣: 舞蹈 社交

最後得出來的人盡量不要超過100萬人

這樣你能比較有效率的散播

五分鐘就上手, Facebook 廣告實戰教學!

最後是行銷預算的設定

跟最下面的最佳化及價格

千萬不要用最佳化 不然會貴到你哭出來

請選擇進階定價

CPC 跟 CPM

分別是 COST PER CLICK 每下計費 / COST PER IMPERSSOINS 每千次觀看計費

如果你的產品 知名度不錯 或是 文案好

就可以採用CPM

反之如果你的品牌沒甚麼人聽過 CPC可能會比較便宜

但請設定你的投標價範圍 FB一定是用你最高投標去出價

所以你如果設定CPC 20元 就是你廣告被點一次就20元

設定好就大功告成了


第二種方法是俗稱的黑暗兵法



就是先買假人氣 再推真人氣的方法

FB粉絲團買讚

先買好一定數量的人氣後 再邀請朋友來按讚

那時朋友會比較願意替你按讚

之後再利用朋友的朋友的關係鏈來做連結

去推你的廣告

這樣就可以快速的得到曝光 也能很快的將假人氣轉換為真人氣了

第三種是花錢請公關行銷公司幫你處理


這是最花錢的

但是卻是保證能看到效果的

如果你們有多的公關行銷預算

這也是一條可以考慮的路

Mr.Success 祝大家FB打廣告一次上手

Mr.Success 您創業之路的好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