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創業啟航-製作LOGO Banner or 企業識別體? 好貴貴


找人製作LOGO or 網站Banner or  企業識別體?


別開玩笑 貴死人了

我想這件事是很多小企業主

部落客 粉絲專頁的經營者

或是想要自行創業建立自己品牌的朋友

很常遇到的大問題

其實說大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不過就是錢的問題罷了

只是難道沒有節省成本的辦法嗎

這個疑問我花了五年的時間才找到解答

我一直以為我需要認識一個超強的設計師

而且可能還要請他吃一頓大餐

才能拿到我的 原創 設計 logo 跟 banner

其實完全不用!!!

這邊介紹一個萬用的小額創業主最愛的網站

FIVERR

就像他名字所說的

所有的基本服務都只要 5元美金

幾乎你可以想到的實用服務

都可以在下面找的到

以下隨便舉幾樣好了

Fiverr請外國人幫你錄製一段30秒的簡介

幫你定製專屬的logo 跟 banner

幫你翻譯一小段文章

幫你錄製專屬的一首rap

幫你登錄PR9外國網站的back link

幫你製作一段Slide show

沒錯 通通只要150元台幣

是不是有點不可置信阿

而且付款超級方便 你只要擁有一個Paypal帳號就可以了

另外他有一些加值服務可能會超過 5usd 不過也都很超值喔

如果你有看到你覺得很好的stuff也歡迎在下方流言分享喔

另外如果你有很好的服務可以提供給外國人

你一樣可以錄製一個影片當賣家喔

Mr. Success 您創業之路的好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